中文部

「愿神怜悯我们、赐福与我们、用脸光照我们。好叫世界得知祢的道路、万国得知祢的救恩。」诗67:1-2

宣教动员 – 新加坡华文教会参与宣教服侍

第一步: 祷告动员

「我的殿必称为万国祷告的殿。」可11:17
♥ 唤起各华文教会的肢体的心, 好明白并回应神的心意。
♥ 为万族万民祷告, 也为自己祷告。
♥ 让神用我们参与在世界各地的宣教团队。

第二步: 宣教行动

♥ 在各华文教会中举办宣教日、宣教周及短宣体验。
♥ 资源: 不同年龄层的宣教祷告会、宣教分享、短期宣教。

*邀请新加坡各华文及广东话教会随时与我们联系。

“神在我心中感动着我, 在我们尚未到达工埸以前, 祂巳在我们前头行。虽然我们的行李延误了一天, 却没有影响我们能有机会与当地大学生分享圣诞的意义, 且有很有意义的交流。神带领着我们, 也与我们同工‧‧‧不错, 人心饥谒, 在这充满试探和诱惑的世界中, 主耶稣基督正是他们等待的答案。”

Kelly (东亚)

短宣肢体的见证

一位80岁的阮姊妹在去年12月探望身为宣教士的女儿。在成行之前她一直为女儿带领的少数民族家庭祷吿。她在当地城市住上了一个半月,正是最寒冷的时候加上在高原上,她無时無刻都祷告,求主让她有平安,健康和脚不会疼痛。

在农村里唯一让她感到不方便是茅厕需要蹲下来,但她没有埋怨。往农村的路上让她感到山路非常危险,所以一再叮嘱女儿驾驶小心。

终于看到数年一直为这些少数民族的家庭祷告的成员们,让她非常开心。她鼓励对方要信独一的真神,要做主的门徒,要祷告带领家人亲戚信主,主必祝福他们全家平安。她告别前告诉老人家们若主允许一、两年后她会再回去拜访他们,希望看到他们全家信主,並答应回新加坡后继续为他们的家庭成员祷告。

这次她看到女儿的事奉,让她更愿意继续支持女儿在少数民族中传福音。她本人也希望做宣教士的工作,即使会遇上属灵爭战。藉着每天读经祷告,她知道上帝会给她权柄作神的工作。

阮姊妹(东亚)

短宣肢体的见证